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疲累

从来没有想过,还没出到社会的我会遇到那么多复杂的事情,跟音乐公司里面的交流,跟朋友之间的交流,原来每个事情都有背后躲藏着的一面。

这段时间熟悉我的朋友都会发现我忙了许多,除了实习公司里面一些比较忙碌的事情外,歌唱的事情也让我忙得不可开交,我过上了可所谓“早出晚归”的生活了。实习公司的事情处理完后,总跟Steven忙着到音乐公司去受训,而且最近还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

这个社会就像一个战场,我们或许每个人要的东西都不一样,我们都要求双赢制度,我们愿意提供给对方对方想要的,当然对方只要以礼相待,提供我们一些我们想要的,那合作自然就是愉快了。可是如果对方只想把一切好处占为己有,那这个合作肯定是不长期的了。

最近一直忽略了身边我所应该重视的人,在这里要跟所有人说声抱歉,忽然发现到原来我并不如我想象的坚强,只希望一切能够往更好的方面发展。
现在乐团T-Knowz人员已经齐全,练习进度也都还不错咯!第二首歌也算是可以开始练习了,第三首歌也在准备中。希望一切能够以很好的进度发展。

音乐中心忽然少了一个老师,有点可惜他的离开,他一路以来都很支持我在音乐道路上的一切,现在他离开了,我也不会辜负他的期望,为音乐付出更多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