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9月26日的宣传海报拍摄行程

9月26日,一大早就被吵醒了,为了新宣传海报的拍摄,虽然很累,可是还是必须起身了,哈哈!

大约在8点多9点左右到达了Cyber Jaya的MMU,我、Huko、Vivian、Mocha以及Winson便开始忙着化妆造型等等的。一直忙到了11点左右才正式拍摄咯!哈哈。

虽然摄影师是有一点点迟到啦!不过还好,我们化妆起来时间也差不多了,呵呵,这次我们走的风格是Rock,装扮有点不习惯,不过为了T-KnowZ还是努力去接受了咯!哈哈。

在拍摄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意外,我跟Winson的吉他不小心互撞,吉他打到了我的眼睛,当场就差点晕了过去,不过为了专业精神还是撑下来咯!不能因为我一个人导致整组人没办法进行拍摄,haiz...好可怜呢!

头到现在还是晕晕的,当天晚上作DJ的时候都一直笑不起来,没什么力气似的,会脑震荡吗?哈哈,我没那么弱啦!不会有事的。

摄影师说照片的修改完成需要两天时间,这段时间只能耐性等待照片的出炉咯!哈哈。希望效果能够完美呢!哈哈,不然我的眼睛可就白挨一击了,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