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摆了一个超级无敌大乌龙

今天摆了一个超级无敌大乌龙,星期一,9月21日,我把时间记错成9月28日的星期一,结果一早就准备着去实习公司报到什么的,刚打电话给了Steven,才发现原来我弄错时间了= =

结果本来忙碌的一天又忽然空下来了,哈哈,不过也好咯!在家休息,还可以约朋友呢!哈哈。
明天就真的要跟乐团的人去做服装搭配了,之后还要帮我们乐团的女主因Riya选择适合他的歌曲,应该回到晚上才能回家了咯!哈哈,原来Hari Raya我还是可以休息一两天的呢!哈哈。

顺便更新一下我歌唱的事情吧!UGS公司决定让我和Steven分别加入两个不同的乐团,并且把本来的合作取消,一开始觉得蛮失望的,不过公司后来给了我们新的惊喜,就是乐团的合作虽然取消了,可使同一天的吉他演奏会,我跟Steven受邀担任演唱哦!而且是双人合作,哈哈。

有兴趣的朋友急得要出席哦!11月14日在UGS举办的乐团迷你演唱会以及同一天的吉他演奏会。

2 条评论: